close

今天烤肉時我跟邱品瑄.邱暁君.朱沛榕.林惠麗.陳柔羽.陳玉佳一組ㄉ!

 

我們準備ㄌ很多東西唷!     

 

我們到ㄌ第1節下課時,我何品瑄去搬磚塊,到ㄌ第2節下課我們去大籃球時,看到邱文惠他們那組的人,把我們的磚塊搬走,然後我跟品瑄跟我們這組的人很生氣的狂罵邱文惠,

而且不僅把我們的磚塊搬走還把椅子〈ㄅㄚˋ ㄐ一ㄤˋ  ㄉ一ㄠˊ  ㄉ一ㄠˊ 〉〈台〉,使我們真不爽,到ㄌ12點多ㄌ我和朱沛榕去幫忙老師煮玉米濃湯!

 

再起火時,非常難用搞ㄌ老半天才起起來真麻煩,再考的過程時,都要一直不停的放木炭下去,還有人再必剪刀十頭布的人輸的要吃超辣的泡菜耶!真恐怖!

 

烤到最後我的肚子有點痛!   真不舒服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es97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