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離有這麼痛苦嗎??       

沒有吧!

過去是這麼想的.....但 ...現在我的想法改變了!

分離.....真的很痛苦!     尤其是最好的朋友或親人的分離!      好痛苦............好痛苦

一想到好幾個禮拜.......好幾個月.....     的那一刻.........

我覺得好痛苦!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好想對你說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..........回到那刻......

只是表達不出來.......   

所以......我只能打文章跟你說即時你不想至少我不會悶在心裡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es97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